close

艾瑪在幼稚園塗完氟 聯絡簿上告知需要做更詳細檢查

每次回娘家路上都會看到寶貝兔親子牙醫診所

網路上看到會有氣球哥哥 說故事姐姐  二話不說馬上去預約 

沒想到已經預約到三週後 怎麼這麼夯

 

CIMG0256

 

 

我們預約到星期六早上十一點 (為什麼當天沒有氣球哥哥@__@)

     CIMG0255     CIMG0221

候診的地方很小 很多人 好擠擠擠

一進門就隱約聽到電動門的另一頭有孩子的哭喊聲

牙醫院也太可怕了吧  如果我是第一次看 也好想逃離這裡喲 @__@

 

要趕快轉移艾瑪的注意力  先和他說些有的沒有的  再拿故事書

太吵了 實在不適合講故事 艾瑪主動要轉戰積木區

小小一塊遊戲空間  孩子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故事書都有特選過的樣子  居然還讓我找到 老鼠牙醫生 這本書

 

 

CIMG0245

 

終於叫到我們 艾瑪心情還不錯  牽著我的手走進未知的....牙醫初體驗

佈置相當溫馨可愛  至少可以誘導孩子走到預約的牙醫前

CIMG0251

 

艾瑪走到躺椅前 她開始哭 醫生說了很多溫柔的話....沒有用...

在勸說一分鐘後  艾瑪帶著哭腔 小小聲地說 我要貼紙.....

醫生馬上很靈巧地回說 “勇敢的小孩有兩張貼紙喲,我會假裝當作剛剛都沒有哭喲“

兩張貼紙就讓艾瑪乖乖地躺下 (棒棒糖不就更好用)

 

CIMG0248

 

CIMG0247

 

 

還好沒有蛀牙 三個月後再來檢查即可

哇 看完還有玩具可以拿 有戒指 恐龍 小水槍

沒想到 艾瑪.....如當初約定...只拿了兩張貼紙.....真..有原則

CIMG0250  

候診時跟艾瑪拍了開心的合照 牙醫初體驗似乎還不錯

 

 

CIMG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emm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